close

自創曲 - 感覺
作曲:江元龍
填詞:江元龍
(A)
聽不見一點一滴你的熟悉
我還是我 痛得無法呼吸
你手握著過往種種的甜蜜
頭也不回 不捨不得放棄

(A2)
看著你離開的背影
是否會知道我心情
有些事畢竟 早已決定
為什麽分開也要我來回應

(副)
我帶著你從前愛過的感覺
直到回不去錯過了一切才發現
也許這就是命運的期限
而我只想你永遠待在我身邊

能否讓我看見愛的地平線
拋開了回憶重拾我們雙手之間
嚐著說好了未來的甜
你不在我又怎麼能親吻這感覺

(副')
能否讓我等到曾經的出現
拋開了回憶重拾我們雙手之間
嚐著說好了未來的甜
你不在我又怎麼能親吻這感覺

arrow
arrow

    xueyu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